close

2012/12/25 @ A-Cut
 

這是我們的第二個Christmas,一起享用貴貴的聖誕大餐!
其實是吃氣氛的,我覺得.. 
(心中暗自替這一餐要花大錢而捨不得)
 


给了你,我的卡片,我說你的禮物後補唷~~ 
你也送我卡片. 

卡片中的最後一句:心中的聲音是想和你一直擁有這樣美好的關係,一直下去,你願意嗎? 

我說:願意阿,然後咧? 

你說:那妳願意嫁給我嗎? 
我說:鑽戒咧?

你拿出鑽戒的那一刻,其實我腦袋一片空白..
我知道這一天即將到來,卻也無法事先演練我會是什麼反應?

然後,傻傻的點了頭,說:Yes, I do. 

 
你幫我套上了戒指
還問我說:那要下跪嗎?
我說不用了,其實我怕尷尬,怕大家把目光集中過來...

就這樣結束了,低調安靜的求婚... 
原來這才是我要的方式! 

IMG_3734.jpg

 

 

 

 

IMG_3737.jpg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妻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